最爱肥猫

【桓易】想要爱你(四)

看文愉快,不要上升真人


回到酒店已是凌晨,还没来得及休息,手机就响了,是易柏辰的讯息,果然手机只有在有电的情况下才能联系,也多亏了这短信,让他跌到低谷的心情好转了些。

『我手机没电了,不过我聪明带了旧手机。我都在这里等你一个小时了,你什么时候来?』

他在等自己?在哪里等自己?

一连串的问题在脑海飞窜,但他知道自己必须抛开这些疑问,用最自然不过的语气回复,他并不想让易柏辰起疑心。之前他翻出旧手机点开了发件箱,2021年1月2日,距离上次他们跨时空联系并不久,所以上次他们肯定是见了面,不管中间又发生了什么,他们关系应该是缓和了。

真是太好了。

『我们见面之前,有事要跟你说。』

他一直在想一个问题,和他联系的“易柏辰”到底是平行时空还是同个时空以前的人,当然是不可能有谁能给自己准确答案的,唯一能做的,就是想办法看能不能改变历史。

这几天发生的事给了自己勇气,如果他连这难得的机会都抓不住,就妄对老天给他的机会了。

『说』

『我喜欢你』

一发出去他这个大男人就不争气的盯着屏幕开始手抖,这几个字要是放在以前是怎么也不可能说出口的,没想到今天就这么轻而易举的发出去了。

因为现实生活中没有说,所以多了分珍惜。

因为说给了不是同一空间的人,所以多了分释然。

过了好一会儿易柏辰才回了个惊讶的表情,然后就没动静了。

马振桓捧着手机不知道该不该再发点什么消息过去,又期待着对方赶快回复自己,心急如焚。

『傻眼~你在说什么』

看着对方的回复他才意识到——如果易柏辰并不喜欢自己怎么办?他好像有些急迫了,没完完全全弄清楚对方的心意,可现在这一切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他一定要把以前没有勇气说出口的话传达给对方。

『我认真的』

『你怎么想都好,这些话我一定要说』

『我很喜欢你,不是我们组不组cp的事,是我作为马振桓,很喜欢你』

『但我曾经没有这个勇气,也以为自己会忘了你,是我错了』

连续发了好几条过去,一时没有得到回复,他才渐渐将心情平复。

易柏辰对自己是如何?除了爱开自己玩笑时常怼自己以外,最开始他并不了解,但有次在化妆间,旁边的伟晋和自己聊着什么,突然说,“易恩喜欢黏着你呢。”

他觉得好笑,便说,“你别乱讲。”

易柏辰其实是只要有游戏哪里都能窝着的人,队里哥哥们也喜欢逗他玩,他还真没有注意过他与谁更亲近些。

“Evan你看我打排位第一诶。”说曹操曹操到,易柏辰捧了个手机在他面前炫耀了一番,顺势坐到身边那张空椅上,埋头继续游戏。

他好像并不需要马振桓回他,马振桓也确实没回他,转头就看见伟晋一副看好戏的眼神盯着自己。

“他打游戏。”

伟晋探身靠近,压低声音,“打游戏也要在你旁边啊。”

可真是受不了他一脸八卦的样子,眉头一皱不想理会。

“你们两个在说什么?”

难得易柏辰放下游戏抬头望着他们,想也不用想就是这局打完了,没有得到回答也不在意,眼看离录影还有点时间,心血来潮想吃电台楼下的雪糕,“Evan,陪我去买雪糕。”

伟晋那八卦的表情又加深了几分,变着声调也唤已经起身的他,“Evan?!”

这只不过是个玩笑,而他们也喜欢开玩笑,相信始作俑者黄伟晋过不了多久也不会记得,但那个时候他心里还是有点异样,想马上堵了他的嘴,只得说,“好啦,请你吃。”

走了几步的易柏辰一听,激动的转身,“为什么请他吃,你也要请我吃。”

这立马引来在场队员的附和,最终还是以马振桓请所有人吃了雪糕而告终。不过那玩笑伟晋果然再没开过,取而代之是他们组了cp后的各种调侃,他慢慢也习惯了。

不过他后来观察了一段时间,算是知道,易柏辰还真的喜欢待在自己身边,只是也从来没有问过他为什么喜欢待在自己身边。

手机终于响了,马振桓忐忑的点开——
『诶,好巧哦~我也喜欢你』

一瞬间他脸上终于有了笑容。

还好,还好你也喜欢我。

『那在一起吧』
他想了想又发了一条
『你的答案等下见面了亲口给我说』

会在一起吧。

他想。
另一个时空里的马振桓,如果同我一样陪你经历过风雨,那他一定也会如我一般爱你。

『还有件事,以后旧手机还是留着吧,你老是落手机』

然而再得不到回复,已经不急了,按照经验来说没有显示发送失败就是讯息是真的发过去了,只是他们的联系又一次断了。

没有休息,他迫不及待的打通了伟晋的电话,对方显然是睡了,迷迷糊糊的应着自己。

“伟晋,我想问你,我和易恩有没有在一起过?”他算是豁出去了,迅速的问出口。

“什么在一起?”才从睡眠中醒过来的黄伟晋显然没有跟上马振桓的思路。

“就是情侣关系的那种在一起。”

“你们怎么可能在一起啊?!”受到很大惊吓一般,伟晋的声音有些嘶哑,“Evan你没事吧?!”

得到这个答案他心里苦闷得说不出话来,失望的是历史并没有改变,他们还是在原来的轨道里前进。

“没事,你睡吧。”

挂了电话他却没有丝毫睡意,他努力去改变另一个时空里他们两人的关系,是为了弥补这个时空里自己亏欠他的,可易柏辰还是躺在医院里,他所做的一起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