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肥猫

【桓易】想要爱你(七—终章)

看文愉快,不要上升真人



马振桓最后还是去了医院,穿着那件滑稽的粉色HelloKitty短袖,迎着团员们惊诧的眼神。

“Evan!”

伟晋的惊呼被宏正截断。大家面面相觑不知该说什么。还是Teddy一把拥住他,这个拥抱相当结实,他有些踹不过气,但Teddy扑上来那一瞬间他看见对方眼中的悲痛和支持,便毫不犹豫的环起手臂。

团员们也跟着靠拢了些,这无声的安慰让他心里感动。

放开Teddy的时候手机响起,一看居然是易柏辰的讯息——
『你就在那边吧,我过去找你』

习惯性的拿出另一个兜里的旧手机,看了眼发送的时间,吓得说不出话来,这时间正好是易柏辰出车祸的那天!一种不祥的预感出现在脑海里——他说过来找自己,难道在另一个时空里车祸还是会到发生?!

Teddy看Evan一瞬间脸上失了血色,好奇的瞥了一眼他的手机,这之前发生的奇幻事情他并不知道,于是隐隐约约看见易柏辰的名字还以为他又难过了,上手搭着他肩膀带着他往前走。

“Evan你要振作起来。”

安慰的话Evan听得不真切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恐惧和无助,这复杂的感情促使他往病房的方向挪动了几步。

“当初明杰说把手机给你的时候还有点不同意,但是这里面有这么多你们的回忆,好几次我看见易恩偷偷抱着这个破手机给你发讯息都笑得那么开心,我希望你能记得这份感情。”

他突然驻足,刚才Teddy无意的话里有让自己震惊的信息。

“你说,你看见过他发讯息?”

Teddy并不知道他为何这么大反应,有点吓住,木讷的点点头。

不可能,自己拿到手机的时候明明只有一条讯息,Teddy怎么可能看见过很多次?!难道……这是不是证明他确实改变了历史?但是伟晋为什么不知道他和易恩的关系?

“伟晋,”
他一转身,跟在后面的黄伟晋被吓得猛退了一步,他便更着急的一把拽住对方胳膊,
“你说我和易恩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过?”

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如此问显然是不合适的,但此时他脑袋像要爆炸一般,也顾不上这么多了。

“没有……吧。”

“他们在一起的啊,不过是Evan回加拿大之后的事了。”明杰看场面开始有点混乱,于是主动出面解释。

没想伟晋更显惊讶,“真的假的?!”

“他们还没有公开,所以我也没给你们说。”

Evan也是汗颜,猜到当初他确有改变历史,错不该向伟晋落实,又扫视了一圈,从他们各异的神情中大致判断出来这件事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。

“你们都知道?!”伟晋不太敢相信,转而又问大家,在多数不知情的团员身上立刻找到就归属感。

“Evan,”以伦察觉到Evan的状态有点不对,担忧起来,“你们在一起的事,是你告诉我的诶……你怎么了?”

他要怎么解释,他现在也不想解释了,因为他清楚自己真的改变了历史,如果真的做到了,那么他也可以阻止易恩的这场车祸,对不对。

再透过玻璃看向病床上的易柏辰。

留给他的时间不多了。

等我。他在心里默念,转身不顾团员的关心冲了出去,听伟晋说过易柏辰出事的街道离医院不远,他用不了几分钟就到了,站在车流穿梭的马路边,回了条讯息——
『你别过来,我去找你』

可是他并没有头绪,只是冥冥之中觉得事情的关键就是这个地方,如果命运指引他联系到了以前的易柏辰,那么自己也能救回他的命。

一定能阻止这场车祸的,不管用什么作为代价。

他握紧拳头,心跳如擂鼓。

让他震惊的事终于发生了——从车流缝隙中好像真的看见了街对面的易柏辰,若隐若现,电话举在耳边像是在和谁通话。

是时空的重叠也罢,是幻觉也罢,他愣愣的盯着移不开视线,是太想念了,那个精神十足的易柏辰。

他只觉得眼睛模糊,拼命揉了几下。

电话骤响,上面赫然显示这易柏辰的名字,生怕错过了赶忙接起来,却一瞬间不知道要说什么。

“那我不过去了,你过来找我哦。”

对方声音是愉快的。

他却眼眶润湿。

他隔着马路,望着对面的易柏辰笑出两个酒窝的模样,心里一瞬间无比轻松。而那短短的一句话让他有了个大胆的想法——如果是他跨出去了这一步,如果是他发生了事故,会不会时空扭转让易柏辰醒过来?!

马振桓想起明杰说的那些话,想起一直等着自己的易柏辰。这一次,换他来靠近,换他来努力。

“popo,我不会让你再等了。”

他盯着对面的人,一步步的走向马路中间,在汽车撞倒自己的一刹那,他好像和易柏辰的视线对上了,于是他在身体剧烈的疼痛中竟感到一丝喜悦,因为他有一种强烈的感觉——他成功了,这伤痛自己承受了,历史便改变了。

而他躺在血泊里迷迷糊糊看到有人蹲下来看自己的情况,视线下移,露出惊讶和不解的表情。

他努力笑了笑,闭上眼睛。

如果就算历史终究无法改变,明天出了新闻全世界都会知道他喜欢易柏辰,因为他穿的这衣服,他在后面加上了名字,原本的话连着他的签名就成了——
马振桓
笨蛋
我喜欢易柏辰



他像是睡了很久,又在梦里苦苦纠缠,所以被声音吵醒的时候迟迟睁不开沉重的眼皮。然而就算身边的说话声并不真切,阳光的明媚也终让他在一片亮白的底色中恢复了意识。

而他真是特别累,就算醒来也暂时动不了身子,只能睁着眼睛慢慢适应周围的环境。

马振桓清楚的记得闭眼之前自己被车撞倒的疼痛,因此他以为这尚且模糊不清的白色世界是医院,但又恢复一些视力以后才发现这里并不是医院。

那这里是什么地方?

“诶,你终于醒了,”这声音是再熟悉不过了,他看着那模糊的人影走近,“你真的很能睡诶。”

也终于看清了对方的脸,是太熟悉了反而有些迟疑,但他顾不了这么多,身体突然从头到下一股热流,爆发出来的力气让他立刻坐了起来将身边的人紧紧抱住。

他做到了!

“你干嘛啦?!”易柏辰明显被吓了一跳,想要挣脱才发现对方力气大得惊人,于是抱怨,“马振桓你放手,我set超久的!”

这个时候他都是玩笑的语气,可马振桓异常的没有放手,而且肩膀上渐渐感觉到湿润,他这才发现不对,“Evan,你怎么了?!”

马振桓缓了缓,终于憋住眼泪,这才肯放开易柏辰,又见对方担忧的眼神,于是说,“我做噩梦了。”

一听这话就不给面子笑开,“很糗诶,你被噩梦吓哭了。”

马振桓看着他放肆嘲笑自己而得意忘形的样子,自然是一点都不生气,反而也跟着笑了。

他本是做着用自己的命换易柏辰的命的打算,为何他们现在都活着?其实还有很多疑问无法想通,但就把经历过的悲痛当作是生命里的一个噩梦吧,好在现在梦醒了,他们还在一起,而他也还有时间去相爱。

“popo,我爱你。”

易柏辰没想到他前言不搭后语的一句情话,愣了一下,却也觉得这暖人晨曦下的温情不管怎么也是适宜的,笑意更浓,“我知道啊,我也爱你。”


爱你,还有一辈子。


——END——



这篇文就完结了。。是个好结局吧。。其实到底马马是去了另个时空还是依然在现在的时空,这么复杂的时空问题就不探讨了,也都不重要了。。
感谢各位的支持❤️❤️有缘下篇文再见😁😁

评论(13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